井冰

井冰=又黑掉了/日常删博

【维勇】麻醉效应(短小一发完)

*来自昨晚在微博上看的一个视频的梗。勇利做完手术,全麻的药效还没完全消退的时候发生的故事。



“我爱——你!”勇利大喊道。

“Shhhhh……”维克托哭笑不得地把勇利在空中乱挥乱舞的左臂攥到手里,“我知道,我知道。”

“不,你不知道。”勇利气鼓鼓地瞪着他。还未完全散去的麻醉药效让他的瞳孔散开,湿漉漉的狗狗眼没有了平日厚厚眼镜的遮挡,杀伤力顿时暴增几百点。“你不知道你有多——么帅。你的银发,你的鼻梁,你的颧骨,还有你那双美——丽的蓝——眼睛。”他夸张地拉长了音调叫着,“我可以摸摸你吗?我想摸摸你,哦,你真是太……”

“好的,好的亲爱的,你摸吧。”维克托抓着他的手,让这个可怜的小糊涂虫摸了摸自己因为熬夜等待而生出的胡茬,“只是小点声,可以吗?你有点打扰到别人了。”

“哦对不起,”勇利听话地将音量减小,接着又扬起声音,“可是,可是我一想到我们明天的婚礼,我就很激动!”

去他妈的训练,原定明天只是个普通的训练日的维克托·尼基福罗夫先生也很激动,在心里,明天我就要和勇利结婚!一天也等不了了!!“我知道宝贝,别激动,Shhhh……”

米拉吃吃地笑着,手机里的录像画面在疯狂地抖动:“得了吧维克托,你早就把他弄到单人豪华病房里了,别欺负勇利来掩饰你在害羞。”她轻快地小声提醒。

在她旁边同样拿着手机拍摄的尤里奥因为拼命憋笑而发不出声音。

维克托顶着一头乱糟糟的鸟窝发型,脸上挂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,努力朝他们露出一个具有威慑力的笑容:“你们两个,要是敢把这个视频发到互联网上,就别想……”

“哦尤里奥你听到了吗,这个老男人在威胁咱们呢,要是把这个视频发到youtube上你觉得会有多少点击量?几百万没问题吧?”

“视频?”勇利突然转头问道,“什么视频?”

“不,什么事也没有!”维克托大声喝道,成功将勇利的注意力重新拉回到了自己身上,“你刚才说到哪儿了,勇利?咱们的婚礼,是不是?嗯?”

“对,婚礼!”勇利的眼睛闪闪发光,“明天,我要穿白色的西装,你也要穿白色的,然后我们一起坐一辆白色的豪华汽车,去冰场旁边的白色小教堂里结婚。”

“好好好,”维克托傻笑着不住点头,同时在心里默默记下这一切:原来勇利喜欢白色!亏他衣柜里除了黑蓝灰的运动服就没有别的颜色的衣服了。

“然后我们会在全世界的祝福下结婚,等牧师说让我们亲吻时,我就要——”勇利撅起嘴来,“MUA!!”

后面两个偷拍者快要笑疯了。

勇利的口水流了下来,然而他自己完全没感觉到:“我们将是地球上最——最可爱的一对儿,你知道吗?没人能——能战胜我们的可爱。”

维克托快要被他可爱死了:“对,没错宝贝,我们就是最最天造地设的一对情侣。”

“啊……你真是太帅了,我有没有说过我有多爱你?”勇利含含糊糊地说着,“我已经忍不到那时候了,我现在就想亲你,M——UA!MUA!”他在空中大声地朝维克托的方向亲吻,“你也来亲亲我好不好?求你?”

维克托被迷的神魂颠倒,他凑上前去准备答应自己爱人的邀请,只是随口逗道:“你叫一声我的名字,我就亲你。”

空气突然安静了。

等等,他好像从一开始就没有叫过我的名字……?后知后觉的维克托感觉自己头上被浇了一盆冷水。所以说这些勇利的幻想是只想跟我实现的?还是……跟谁都可以?

他什么时候开始幻想婚礼的?从跟我在一起后开始,还是很久以前就想过?啊,我想应该是后者吧,毕竟谁小的时候不会幻想过自己的婚礼呢……

尤里奥不知道自己还要不要继续拍下去了,他别扭地劝道:“喂秃子,你不用伤心,这头猪目前又蠢又傻,估计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——哎哟米拉你干嘛打我?!”

突然他们听见病床上的勇利大声道:“我等了好久了,维克托!你怎么这么慢?”

维克托霎时感觉自己才是又蠢又傻的那个:我居然这么不相信勇利!

米拉笑道:“你在这方面真是没自信啊,维克托。”

他俯身抱住闭着眼撅着嘴唇等亲亲的勇利:“让你久等了。”

他吻住他。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 

END.


后续:

1.米拉和尤里奥没把视频发到网上……但他们发到了花滑选手的群里,然后当然被披集看到了……嘛,就等于全世界都看到了。

2.胜生勇利选手一度羞愤难当地拒绝和维克托同床睡,可怜的维克托,唉。

3.婚礼一切都是按照勇利所说的来布置的,他们真是全世界最最最最可爱的一对了,不是吗?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突发梗,昨天看到,今天写的,这个梗太可爱了吧也!实在是忍不住啊!

设定是勇利练习的时候摔了一跤腿没事然而右胳膊断了……这样。

附上原视频链接:https://www.miaopai.com/show/OH3yRUFuSIu7OJ9Lz9NB7QQIQ8JA7mlWRwGYJQ__.htm

微博:冻成井冰




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27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井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